我喜歡秘密~ 也很喜歡藏秘密~


因為每個秘密後面都隱藏著不可告人ㄉ事物....


而我很想當個神祕ㄉ女人,想謎一樣ㄉ女子.....


但,,,好像與事願為阿~ 因為我是長灘島 眾所公認最好套話ㄉ人....(很容易被騙ㄉ那一個)


只要誰對我好一些...我就會一不小心ㄉ對人家掏心掏肺... 不留步ㄉ教人家...對人家好


加上我ㄉ喜怒哀樂 就掛臉上 ,很難做個神秘ㄉ成熟女人!!!


不過要是聽到ㄉ 秘密 我可是會守口如瓶ㄉ....真ㄉ (只要不是八卦啦,不然我一定會說出去ㄉ)


因為是秘密,所以就要有所保留....才能對ㄉ起跟你說秘密ㄉ人...


不然一旦說出去ㄌ,我想下次也不會有人願意再說秘密給我聽ㄌ!!


我也有個小秘密喔....ㄏㄏㄏ


 


 


就這樣坐著 幫你綁頭髮,順著你ㄉ頭髮 心裡想.....


哇~真好!!! 好近ㄉ距離喔...


恍神ㄉ我聽不到酒吧ㄉ音樂聲 周邊ㄉ吵鬧聲


我想,或許對你來說 沒什麼吧..... 


你就像謎樣ㄉ人 像雲像霧~ 屬於別人ㄉ天空


很棒ㄉ際遇....很棒ㄉ......過去式


就像風輕撫過我ㄉ臉龐一樣 沒有留下痕跡


 


簡單ㄉ結束,新ㄉ開始....


依然還是朋友~ 祝福你


噓~~~~~~~~~~~ 這是我ㄉ秘密  看完文章ㄉ你 答應我 別說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