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美麗的沙灘 享受不一樣的小島之旅 吧~~

 

即使是雨季的天氣 更別有一番風味 ...

 

"即使是*雨季天氣 但遊玩的興致 仍掌控在自己*的手中" !!!

 

吹著西風  穿著夾腳拖   淋著小雨..

 

 仍然可以享受不一樣的遊玩樂趣 !

 

請大家不要 為了 不可掌控的天氣因素 而破壞了    來不易的假期 ~~

 

這是我ㄉ團員 *APPLE* 文華妹妹 於 0809日 回應給 我ㄉ好姊妹 VESTA ㄉ 留言~~

 

她寫ㄉ很貼切 也寫出ㄌ 很多 導遊 ㄉ心聲!!!

 

其實 我們也不想遇到下雨天~

 

其實 我們也很希望 大家能看到 大太陽

 

好讓大家感受到 長灘島 還有 菲律賓人們ㄉ 熱情!!!

 

所以 我想 既使 碰到ㄌ 下雨天 ....

 

別擔心 ~請 跟著我吧~~

 

交給我 ~ 有我陪著妳們 一起散步雨中... 玩樂長灘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