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摩是最不能忘記ㄉ日子呢~~???? 舉凡 情人節 西式或中式~ 聖誕節~萬聖節~


我都要過~一個都不能少!!所以 我加ㄉ黏梯梯 很辛苦滴呦~


但 對米雪兒  我來說....一年一度ㄉ 生日 是我最 重視ㄉ ㄌㄚ!!!


來長灘島不知不覺過ㄌ一年多囉~~ 從我手上過去ㄉ生日趴..歡送會 已不下 7-8個~


例如: 阿姐 VESTA 麥克 賽門 毛哥 江南圭 莎莉  ALEX  PETER.........


幫大家出最多鬼點子ㄉ ~ 吵著幫大家辦ㄉ 都是我**


也讓愛過生日ㄉ我...幫自己今年ㄉ生日趴...埋下ㄌ 很大ㄉ #@$%&


我長那摩大 過ㄌ27次生日 !!! 還是第一次 穿那摩少 站再那麼多人面前 跳舞 ~~~


今年ㄉ趴替 夠瘋狂囉~~ 要包成人紙尿褲 ~ 還要 吃奶嘴 ~ 帶著保險套頭箍 ....


好加在 是提前一天過...不然老公來ㄌ 我看阿~大家也沒辦法那麼 似無忌憚滴幫我慶生啦!!


以下便是 我ㄉ好姊妹 VESTA 送我ㄉMV** 還配上音樂哩!! 超棒ㄉ生日禮物~


原汁原味~還原案發現場~~ 我先說喔~~ 別邊吃邊看 或 邊喝邊看 我這段MV


因為 你一定會噴飯~ 不然 噴汁 也有可能!!!


本來就沒型像ㄉ我~~ 看完後  會更沒形象可言ㄌ!!!


不過~~ 雖然當晚被整ㄉ很慘~~ 但我覺得 那晚ㄉ照型 真ㄉ蠻優ㄉ哩!!


超級 卡哇依 ㄛ~~~~~


很開心 能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~至於那些我幫她們過生日ㄉ朋友們


這幾天很處心機慮ㄉ想ㄌ好多辦法 來好好整我~~~ 真ㄉ 大家都辛苦啦!!!


也因為我這次ㄉPARTY ~ 我看...這下 導遊 助理們 ,都不敢再提起 自己幾號過日囉~~


每個都嚇怕啦.....沒人敢說 我ㄉ生日快到ㄌ~~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ㄉ生日 MV:


各位別客氣 好好欣賞囉~~~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gVsGblxxa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