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~我和眾人擔心ㄌ兩個月多......卻沒想到 !!!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大家一起和米雪兒期待已久ㄉ婚紗 終於出爐囉~ 小露給大家看一下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我喜歡秘密~ 也很喜歡藏秘密~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晚ㄉㄧ切 就隨風而逝吧~  面對現實 並不代表 便是錯ㄉ!!!!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無意間,在整理家裡ㄉ東西..我看到了一片VCD* 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婚禮第一步 婚紗都挑好ㄌ,婚禮場地還在洽談中~等寶貝回來後我們和江南圭便會一起研究~在大家都很忙碌缺席時,這幾天沒團ㄉ空閒下,我跑ㄌKALIBO一趟..幫伴郎們把KUSOT MAYAMAN ㄉ布買回來 請人車縫~  邀請卡也每天趕進度中一張一張手寫完工 貼上照片~ 因為我ㄉ婚禮是沙灘婚禮 所以一切以*簡單 大方* 為主!!!  他是我對婚姻ㄉ紀念 也是我要ㄉ一種形式 ~ 畢竟7年ㄌ. 能自己用ㄉ我就自己用 自己跑~ 因為 體會到婚禮ㄉ所有過程 讓我天天感動~

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